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鸿

[建言献策] 市教育局召开禁止教师补课专项工作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4: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1-1-22 12:10
实验中学还有人补课吗?

应该不会了吧,如果有的话,可以举报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监督电话呢,能否在论坛公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补课
那些老师吃屎窝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5: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课是仙丹妙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课可以绝对不能强迫。绝对不能对不补课的学生另眼相看。如果这样,教师完全没有师德,是受到谴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改变应试教育的现状,那一切都是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废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2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补了,谁没补,上头比小民们还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我要插下嘴,

有的“垃圾老师”课堂不认真,希望课下赚外快,真是人心不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6: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纠结的人 的帖子

乱拆蛋,你拍馬屁,也不是这样拍呀。2008年奥运会这一年武穴市不是也没有人补课吗?放假太晚与补课放到一块,不是瞎拍馬屁。这么晚放假只能说教育局无能呀。还表扬。这么冷的天气放假这么晚还为他们表功,你不怕羞吗?要补课是不论放假长短。要补的还是补。例如:育才高中不是照常吗?各个学校初三不是照常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432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