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我在上海的一些消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5 1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装B的人哥都会低着头,哥低头不是屈服,还是在找砖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装B的人哥都会低着头,哥低头不是屈服,而是在找砖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5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冷眼看世界 的帖子

我的逻辑肯定是有问题!
我今年40,就算有初中生的水平吧!那语文水平、逻辑能力,大家就不要苛刻了!
只是,进这个论坛,难道是来比拼语文水平的?
谈主要的吧!不要争吵在小的枝节上!
打工在上海,身边的一些事,比方同样是什么江西的资溪,那在前几年是真的比我们的武穴要差得太多了,还有安徽。。70年代那可总是看到他们来我们这里讨饭的呀!但是,这几年,我们武穴的发展,是真的有点落后了,政府有责任,而我们所处的位置也是原因,但是,正是因为八九十年代我们还不穷,所以,出门打工的少!10年下来,安徽的急起直追,是早就超过我们的了,现在,他们哪里是有一大堆的小老板,而我们再因为这几年的不发展去外打工,赚大钱的空间是越来越小了!如果说前几年浙江人的富足让我羡慕!那么这几年安徽、江西的发展就有点震撼了!
我也是武穴人,怎么会不爱自己的家乡呢?横向的和某些地方比一比,我真的是替家乡急!
你们是不知道他妈的浙江的那些有钱人是怎么拿钱去炒房、炒煤、炒店面的!
我亲身参入了一些他们的炒商铺,如果运气好!商铺火起来,则他们是每年不怎么费事的就是几千万的进账。反之居然一分钱也不亏!这就是他们钱多、信息灵。在我们中国占绝对优势的缘故!在美国,还有出台法律制裁一些垄断的势力,保护弱势的!中国有吗?
我急!望武穴的父老乡亲们也稍稍急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鹏程万里 的帖子

乡亲早就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啦!~
可是,有用吗?
没用。。。
相亲们都是弱势全体~~~
你要吃饭,人家就只给粥你喝,你喝不喝?
不喝就只能饿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鹏程万里 的帖子

亲爱的楼主,你急切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你的责任心也让我们折服,但你可能忽略了一个重要问题,地方的经济发展程度和房价的高低没有直接的逻辑关系,你也不用眼红炒房的日进斗金,那些都是社会经济的搅局者,人民的公敌!房价的罪魁祸首,国家行将重点打击的对象!历史会证明与人民为敌是没有好下场的!他们的存在对我们武穴的经济没有一点好处。
祝楼主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5 13: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华 的帖子

谢谢!
水平不好!可能言词有些不能表达自己的全部意图!
望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8: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一愤青,我算看出来了,出发点是不错,你说的再多,还是没用。毕竟我们不是毛爷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华 的帖子

地方的经济发展程度和房价的高低没有直接的逻辑关系??
你问问浙江人,就不要去问温州的杭州的,问穷一点台州的丽江的好老了,看看和武穴差不多大的县、市,看看他们的房价比我们武穴的贵多少?
我还只是说说安徽、江西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7: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9楼:
又有好戏看啰!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05 , Processed in 0.0381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