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潜龙飞天

[武穴资讯] 强烈谴责武穴电视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5 1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看呗,我都不拿正眼瞧它,强烈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21: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0-12-25 19:55
不要看呗,我都不拿正眼瞧它,强烈鄙视

影响武穴窗口形象,外地人来武穴出差看到这样的电视台,作何感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2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县级电视台就跟个小作坊似的
没有哪个能出像样的节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2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整个中国电视台都该谴责,不但播很多广告,还忽悠老百姓,当官方的喉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园故人 发表于 2010-12-25 22:00
现在整个中国电视台都该谴责,不但播很多广告,还忽悠老百姓,当官方的喉舌!!!!!!!!!

原先是连续剧插播广告!
现在是广告插播连续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22: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网络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6 0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新闻 上的武穴话,让人很纠结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6 09: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注民生就不是好电视台。或者叫领导电视台、广告电视台比较妥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6 1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混口饭吃啊,唉
普通工作人员他们也做不了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6 1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涛涛爱丹丹 的帖子

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好像是小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01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