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城东新区 “市民广场” 开工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0 1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公布账目。让百姓清清楚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广场容易,但是人员素质,管理水平一定要跟上。最好请专人管理。否则建没多久,就被破坏。那还不如不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3: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叫政府广场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4: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屁,不存在公开,你们去看看你旁边现在建的都是什么,,检察院,国土资源局,那些大楼,你去看看,到底是面子工程还是什么。想我们那块的地段,卖地基最少是10万一亩。民不与官斗,这是这个社会的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要一分为二的看,假如市政府不建设城东新区,估计那一块的也不会很值钱,升值空间也不大,再一个城东新区的建设也加速了周边农村的城镇化进程,也带来基础设施质的改善,还有未来可见的商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8: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煞气太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2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纳税人的钱能用到该用的地方,别掉进不该掉进的地方,需要在阳光底下开支纳税人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安期完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1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才8000?有点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4 , Processed in 0.0529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