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匡山西游] 杨石明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四望镇小城镇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5 08: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和8楼的是说大话呢,四望的版图在武穴各乡镇中不是最小的,最起码比大金、大法寺等乡镇也要大,怎么会没 ...
下课铃快响了 发表于 2010-4-23 22:09
兄弟,那块弹丸之地,也"內政",莫把别人肚子笑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5 0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发展还是石佛寺和大金的好
高速公路  铁路  交通便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5 16: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啊 ··余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5 16: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黄高速花桥增加个出口,盘活花桥镇··苦了余川。现在余川镇是破烂不堪,连街上的主干道也破烂不堪,也不见维修,街道卫生,街道容貌。。。连领导都死心了

点评

最后开发的比先开发的肯定要好,不要急  发表于 2012-10-20 2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课铃快响了 发表于 2010-4-23 22:09
6楼和8楼的是说大话呢,四望的版图在武穴各乡镇中不是最小的,最起码比大金、大法寺等乡镇也要大,怎么会没 ...

说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2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胡说,发展龙平、大法寺边陲小镇,老温说发展梅川重镇,我说还是发展武穴镇吧,大家都有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市先搞了哈!回头帮助武穴各镇行吗!{: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23: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10-4-23 12:54
有同感....

屁话,四望镇有7万人,局杠有多少人?局杠的路还那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说话就是不一样,不知道你们明白没有,反正我是不明白。因为我住这里几十年了,还是那个鸟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2: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主要是太分散了,新庙一片,铁石一片,粟木一片,搞三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6 , Processed in 0.0375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