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秋坟鬼唱诗

[灌水]那些扒砖换冰棍的日子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7: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p>收集香烟盒,火柴盒什么的,大家玩过没</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1 18: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有一车一车的砖拉着从村里面的大路过~<p>我们就在后面扒砖,扒下砖可以去小卖部换冰棍吃呢~</p><p><font color="#0909f7" size="4">这种事俺小时候也干过,呵.那时砖是一毛钱一块呢,还可以换果冻吃,果冻也是一毛钱一个,还有泡泡糖,那时的泡泡糖是一根长条形,用纸包起来的那种,我特会吹,还会吹两层/三层呢.在同学们面前可威风了,因为那时我吃泡泡糖吹泡泡最厉害,同学们给我取了个绰号,叫‘吹霸’,哈哈哈~想想就好玩~~</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逝去的童年,怀念啊~</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啊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1 19: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秋坟鬼唱诗</i>在2007-5-21 19:02:47的发言:</b><br/>想不到啊想不到</div><p>想不到吧,哼~~<br/></p><p>知道本姑娘当年的风光 了吧,哈哈~~~</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2 1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denghui</i>在2007-5-21 19:27:43的发言:</b><br/><p>想不到吧,哼~~<br/></p><p>知道本姑娘当年的风光 了吧,哈哈~~~</p></div><p>知道你当年的疯了,光倒未必~呵~玩笑</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秋坟鬼唱诗</i>在2007-5-22 12:27:18的发言:</b><br/><p>知道你当年的疯了,光倒未必~呵~玩笑</p></div><p>吼吼!~~</p><p>说什么咧~~</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2 16: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p>过去的永远都过去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1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往往总是过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9: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过不去,也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04297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