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玉侠客

[建言献策] 黄梅电视台比武穴的强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7 17: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芥茉不辣


    我们武穴人叫他们黄梅佬!

点评

一般叫黄梅人都叫黄梅塔!  发表于 2012-6-19 1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7: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金凤凰家具广场


    武穴勒几年发展的夜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7: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是狗皮膏药台,几个台天天是铺天盖地的狗屁药广告.我基本上不看武穴台.
潜龙飞天 发表于 2010-1-19 19:36

真话!不思进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4: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黄梅人老叫我们广济佬………………
武穴人还一搞就喊黄梅人叫黄梅佬,叫蕲春人叫蕲春妥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4: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主持人长的真丑.节目办的真差。纯属强奸我们的眼睛和耳朵。
有什么样子的#导,就有什么样子的城市和城市规划,也就有了什么样子的垃圾电视节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的广告也太没创意了  人家说 男人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没想到武穴的电视台也天天播这个广告,是不是电视台的大佬们 用过之后 感觉非常好也推荐给广大市民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4: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县也来得瑟了。。武穴更杯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就看看武穴新闻  别的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台基本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5: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斤八两,彼此彼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4 , Processed in 0.0391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