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sbplgod

[视频] 年底买车,听听大家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6 1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5辆QQ;一个二奶送一辆; 爽歪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拉机吧 又好用 又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21: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本田思域或丰田卡罗拉都不错

还有大众朗逸、别克君威也不错
swallow708 发表于 2009-12-16 18:21
君威20多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科鲁兹啊,我觉得外形和性能都不错··就是耗油了点,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没人推荐个国产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0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利远景    长城哈弗  
支持我们的民族工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7: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 真厉害 你有15W啊?真泡 嘢  买车 怕死人 我想都不敢想 羡慕 你真有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轿车又想买个自行车骑下,论坛上一个鬼儿的有一辆3000的自行车,很想见识,如果他不想要了就卖给我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日货,其他我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1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毛日产车,golf GTI多带感

点评

GTI要二十五六万,高尔夫空车价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12-12-25 0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4 , Processed in 0.0499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