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景阳小区

[建言献策] 2010年初武穴将新建长途车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0 2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2011年了,怎么还没听说动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而已,效果图上哪像个车站,倒像是故宫!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换没看到影子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0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车站?么象办公的红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15: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么事,这眼熟呢!原来是“借”来的帖子!!
第一张图还是我拍滴,地里的石灰也有我倒滴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1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的像北京西站样滴  车站建这么有必要吗?搞成7 8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家林新屋西垸卖地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5: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看见动静!效率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9: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动静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1-5-10 23:16
现在已经2011年了,怎么还没听说动工啊

现在已经2012年了,怎么还没听说动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502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