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武学剑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三中老师”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1 2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东西要立个字据,否则就是可还可不还了。祝各位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2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毕竟与你接触的不只是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4 1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建议还是得过且饶人吧  不开心的记忆就让它随风飘散吧
逛逛 发表于 2009-12-31 19:16



   心有不甘啊,只能在这发牢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06: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情 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拿不起,放不下的费物。多大的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0 0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o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名应该叫第三实验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455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