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文彬

[匡山西游] 四顾坪山桂军 171 172师 抗战阵亡集体墓刻造起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0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压西

第五战区桂军 84军189师 师长

黄广战役中最高指挥官
LYX.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0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军在武穴前后打了4个多月,阵亡牺牲人数达2万以上。。。

可惜武穴历任政府,没当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0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军在武穴前后打了4个多月,阵亡牺牲人数达2万以上。。。

可惜武穴历任政府,没当回事。。。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11-23 09:01



确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长勋是我太公`今天看到我太公写的回忆录`我很激动`同时为抗日烈士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会战是场很大的战役

国军在武穴前后打了4个多月,阵亡牺牲人数达2万以上

远远超过凇沪会战阵亡人数.
文彬 发表于 2009-11-22 21:29



惭愧,身为武穴本地人,竟然闻所未闻!
谢谢文彬前辈的讲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身为武穴本地人,竟然闻所未闻!
谢谢文彬前辈的讲解!
fxg2006 发表于 2009-11-24 21:48
文斌也是年轻人,抗日烈士后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抗日英烈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22: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生与武穴人 今天才知道这段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0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身为武穴本地人,竟然闻所未闻!
谢谢文彬前辈的讲解!
fxg2006 发表于 2009-11-24 21:48


感谢兄弟的抬举,我是年青人,

这里前辈 fanqb2005 是我们真正的前辈.

14楼的"汉书"兄弟.有机会你去一下四望镇的丛山口百骨塔.梅川的四顾坪山的7军抗站将士集体墓前,献上一朵鲜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忘记烈士们的功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665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