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国军在武穴前后打了4个多月,阵亡牺牲人数达2万以上。。。 可惜武穴历任政府,没当回事。。。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11-23 09:01
武汉会战是场很大的战役 国军在武穴前后打了4个多月,阵亡牺牲人数达2万以上 远远超过凇沪会战阵亡人数. 文彬 发表于 2009-11-22 21:29
惭愧,身为武穴本地人,竟然闻所未闻! 谢谢文彬前辈的讲解! fxg2006 发表于 2009-11-24 21: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665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