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匡山西游] 应该考虑对广药、中牧、迅达厂区实行整体搬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3 1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6# 银狐

把武穴打造成宜居小城恐怕连上帝都哭了!宜居城市的指标是什么?光以下这些条件随便提出一个又有多少人能满意?
经济发展状况     社会环境     居住环境   就业状况 交通通讯状况     基础设施状况 治安状况   文化底蕴
经济发展现状    经济发展潜力   国家是否重视 政府是否重视 居民的消费能力   居民的工资水平   物价水平
市场的丰富程度
空气质量

环境质量
房地产价格    水电供应状况

居住基础设施

居住人群素质 目前城市的就业状况  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行业

是否有丰富的就业渠道
下岗职工状况

职业种类的多样程度
绝大多数人所从事的职业

对外交通状况

内部交通状况

城市道路规划状况 城市遵守交通规则状况  通讯设施状况
网络发展    教育质量和普及率
医疗卫生状况   高等教育状况  城市风气  是否是历史文化名城  
文化娱乐设施和活动的丰富程度  市民文化素质  城市绿化面积覆盖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明白拆迁补偿有多难了!尤其是土地所属的村,那可不是一般的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到他爹坟那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武穴周边医院打听一下吧,武穴的癌症和白血病有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8# 龙行天下


政府搬到梅川,我们武穴的人怎么办呢?肯定是搬厂,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小得很,最好是搬到黄梅交界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迁政府所有部门回梅川就是上策了。

这观点不错,老家的房子可以升点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9: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武穴人民
那把污染企业搬到月球上去,搬到火星上去啊,有这个能力吗?‘我们武穴的人怎么办?肯定是搬厂,懂吗?’说这话时你的脸皮有没有红啊?你武穴人怎么啦?还是那里比别地方的人高贵点是吧?你把污染企业放在别个地方,那别个地方的人怎么办?当初为了政绩肯定都是拼着命的想把企业落户自己的地盘,现在不好啦又要赶人家走,这是干的什么事?别又要拿武穴城区人多说事,听了这就要吐,那里的人都是人,现在是该我问你懂吗?
乡下人比你们厚道,你还是在担心武穴的空气不好是吧?那好办,让那些污染企业搞好环保啊,你千万不要说这问题搞不好,如果不能解决环保问题这企业放那里都是害人的。如果真的弄不好这问题,你也不要担心的,死不了,你还有脚嘛,我想你的祖籍可能也不是在武穴的吧?你们不是喜欢那里热闹那里经济发达就喜欢往那里跑吗?如果政府部门还都梅川了,肯定会给梅川带来很大的发展,环境也比武穴好,你也还可以跑到梅川来啊,梅川人民也许会唱着歌的,拉着大红标语的说‘梅川欢迎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17: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龙行天下的观点。。我也是武穴郊区人,武穴人并不比别地方人高贵一点。你干嘛不让那些企业把环保设施搞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综上所述,还是不在武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371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