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阿建

[街谈巷议] 武穴人真有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5 18: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家里人那么有钱,还是回去打工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武穴人有钱,是湖北人有钱,专门制造那种让人腐败的香烟.二三十元钱,可以供一家四五个人一天的菜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曾经到武穴个派出所去办证,看到窗户外面的花坛里满天星的烟盒子一大片,好像看不到杂色的。如果说人民都富裕了,公仆们的薪水高了,那倒说的过去。现实情况却不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自己生活没小康吧~!~!!~!~一包烟算么事,里面装的可能是大公鸡,游泳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4: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这些烟的大多不用自己掏钱
晚枫 发表于 2009-9-5 07:05

这是真的。但也有人打肿脸充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吹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自己生活没小康吧~!~!!~!~一包烟算么事,里面装的可能是大公鸡,游泳勒~~~~
吹风 发表于 2009-9-6 11:26


呵呵,    那些烟头都写出来了是黄鹤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被人腐败的。。。。    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1: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太喜欢送礼送人情了

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7: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市区到乡下这种浮华的风气确实越来越严重了;用土话说就是喜欢“发抛”;
本人不抽烟;但每次回家为了客套口袋里还是会揣上10块一包的烟;
让我恼火的是一次给人发烟他接过去瞄了一下就夹耳朵上了;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支黄鹤楼点上抽;NNG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375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