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雨狼共舞

武穴电信啊!你为什么这么牛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14: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他妈的就是黑,他就是量你再贵恩也得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5: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垄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事实应该是这样的,58元按原来的说法就是512K,但实际上给了1M,加上上次不是发改委调查他们垄断吗,所以他们在原价格基础上默认升到了2M,所以他们如果给了你1M他们还要恭喜你占了便宜,如果给了你2M就算是政策调整优惠了,反正怎么说他们都有理,让你百口莫辩。幸好我用的是78元套餐,原来是1M的,后来自动升到2M,现在因为反垄断已经到3M了,很庆幸,我占了电信的便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425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