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那些卖衣服的都是霸起嘴来要钱;黑淫。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09-8-31 10:47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是这个理,在武穴买衣服,试的时候热情的要死,要是不买,走的时候,说不定就要骂你了。只有极少个别的店态度还可以。我都好几年没在武穴买衣服了。 云水 发表于 2009-8-31 12:38
武穴的衣服质量一个字 差,款式一个字 旧,价格一个字 贵。 游鱼 发表于 2009-8-31 19: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982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