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穴网友

[街谈巷议] 聊聊武穴服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那些卖衣服的都是霸起嘴来要钱;黑淫。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09-8-31 10:47


哈哈,这是一种普遍的现象,不单单武穴是这样,外地都是这样,哪个老板不想多赚点利润呢?一个店每个月的房租,水电,税收,店主的压力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理,在武穴买衣服,试的时候热情的要死,要是不买,走的时候,说不定就要骂你了。只有极少个别的店态度还可以。我都好几年没在武穴买衣服了。
云水 发表于 2009-8-31 12:38


态度问题是直接影响店铺发展的。听说很多人都跑去九江买衣服啊,不知道是九江的衣服便宜,款式好,还是怎样,这个原因我还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货源永远是服装经营者的头等问题,服装店找货源是伴随始终的大事,所有店无不挖空心思寻找质优价廉的货,所有店都想能找到厂家一手货源,但是谁都知道没有大量的接单量,不可能从厂家处拿到一手货源。而且服装零售商自己从各个批发市场挑选服装货源,不但路途遥远、费用成本高,而且遭受各级批发商的盘剥。
  虽说现在零售商可以从各个批发网站进行服装采购、但看不到实物、全凭批发商的图片和游说,碰到不良商家容易被蒙骗,并且所有网站的批价与批发市场相比都偏高、因为网上很难做成稍微大一点的单子(原因是信任的问题、价格的问题、客户自身实力的问题等等)。即使是一手货商家也不愿意把价格压得超低零批给客户、他也要考虑到自己底下有些比较大的客户、比如一款拿50-300件这样客户的利益。一般他们的零批价格和下面的小批发商人是一致的、所以所有通过网络找货源的朋友、也基本上是很难得到多少实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4: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开店基本的门路,这都不懂,还开什么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衣服质量一个字 差,款式一个字 旧,价格一个字 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衣服质量一个字 差,款式一个字 旧,价格一个字 贵。
游鱼 发表于 2009-8-31 19:31


大家都爱武穴撒。。。

在外面赚钱,回武穴也让武穴人我赚点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9: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广济山牧
说的是大部分撒,你那内衣百八的还不算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点道理。。

其实,卖服装首先讲的是质量(货真价实),其实就是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的服装最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982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