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匡山西游] 武穴拟建城东市民广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3 08: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仅是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08: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相信武穴一把手 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09: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城市品位!不错!还要加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不错,实施时望能与大自然相结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尽早建成,让我们也感受一下城市广场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市委市政府还在讨论,这个项目据说要列为明年人代会唯一一项议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市委市政府还在讨论,这个项目据说要列为明年人代会唯一一项议案
南柯太守 发表于 2009-8-23 15:44


药厂搬迁不作为议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城市的广场是通过拆迁旧城设施建在市中心,而我们的广场是建在乡村,估计是帮附近的老百姓修稻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城市没有广场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525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