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三大声

[匡山西游] 武穴的出租车谁坐过,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1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有点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是没有根据的,,,,
但是武穴的乱收现象超级严重,我离开武穴都快10年了,一直给我这个感觉~
非常真实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一般都不打表,一般情况是5元/次.
可是如果要到城东香江广场附近,司机确要收10/趟,要求打表也不肯,且态度非常不好,我对武穴出租车印象非常不好,司机不值得人民去帮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武穴出租车了,说了我就想杀他们了,今年高考,我从武中坐出租车到车站,下车要了我20元,你们说武穴出租车师傅黑心不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办花了17万那多,既然觉得花不来,还买第二台做么事?前后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3554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