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第4张照片就是我的家,谢谢楼主了。 笑尘 发表于 2009-8-11 18:55
第4张照片应该是横岗宋冲村吧?你照的地方应该是蹲在一个小山上对着横岗山照的,不知道对不对啊,楼主 真的感谢你,我在遥远的温州通过论坛可以看到自己的家。谢谢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8-11 20:03
非常地正确!谢谢欣赏!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09-8-11 20: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486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