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郁闷三人行

[匡山西游] 武穴打架,那个气势,那个惨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8 1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管多了也怕啊,难道他们不怕被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刚好看见那地上好多血真够猛的,比7.5事件那恐怖分子还猛。哎,多招些协警加强巡逻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家里还听得见 楼下那大婶跟警察说话。楼主你的听力不一般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3: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环境还想招商引资发展经济????也不知道政府出钱养这些警察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13# qq4413619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4: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来凑热闹了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春哥被曾哥拉下马后,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论坛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论坛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泪。是啊,只要在楼主的带领下,论坛就有希望了。 我忍不住一次次地翻开楼主的帖子,每看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它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感受。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惟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6: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在2000年的时候有接触过武穴街底层的混混;
他们混迹于游戏厅、舞厅、溜冰场(当时还没有网吧);
喜欢洒阔讲“义气”;泡女孩子(拉皮条);
有钱酒肉挥赫;没钱三顿饿!
很大一部分小混混都是靠自己的女朋友 ...
ledmind 发表于 2009-8-7 22:15

  朋友,觉得你说话蛮有哲理的。虽然我不晓得哲理是个么东儿

点评

哈,你也太逗了,如今社会什么样的人都有~~~很正常  发表于 2012-4-24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9: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而已
.....................
                      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不想评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90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