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股市人生

[公告] 又闻了一晚上臭气,强烈要求关闭武穴药厂.招商引资,这种环境谁也不会到武穴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3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儿子都到外地读书工作,或是出国,他们在武汉上海都有房子,所以不管我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产药治病救人,一边污染害人。难以取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4: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大家也去政府门口来个聚会,强烈要求药厂搬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药厂不现实,哪就武穴人民集体搬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谁想为情自杀,自杀之前做点好事,制造点TNT炸药,把武穴药厂给炸了,也算为老百姓做点贡献!  合法途径解决不了,只有以暴制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2: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所有的臭气都说成是广药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办公的地方离药厂远不?
我觉得还是想办法向媒体举报,比如CCTV
上次看焦点访谈,一家化工厂也是被曝光了,那个地方很严重,排放口寸草不生,周围的树木全部枯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不是上市公司吗?
应该能吸引不少人吧,
这个社会,不投诉,不狠一点,办不了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谁想为情自杀,自杀之前做点好事,制造点TNT炸药,把武穴药厂给炸了,也算为老百姓做点贡献!  合法途径解决不了,只有以暴制暴!
真的吗 发表于 2009-7-14 21:37

其实我一直是这么想的,死之前不能轰轰烈烈,死之前做的事也要轰轰烈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5: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小无聊
药厂的职工也许要找你拼命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0522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