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gaoyuan

暴雨中的武穴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 0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标题党,搞得我看标题就心神不宁。
广济大炮 发表于 2009-7-1 09:22

呵呵,楼主跟您都是天体片片看多了吧,有反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标题了?那大炮不是无的放炮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标题了,心神就安宁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的城市的配套建设设施是有些落后,一场大雨就成了河,下水道得好好改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放在百科。。。
反应民生应加注文字说明。。。
否则只能是图片,放到摄影沙龙去。。。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7-1 09:06


百科 什么叫百科  还是叫单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熟悉的街道,好熟悉的康复药店。
楼主好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的武穴,牛B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下的蛮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排水系统该维修升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雨够大的,看到论坛上武汉的还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505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