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想回去搞葡萄,不知有没有市场. DOGNMINGCHAO 发表于 2009-6-11 22:00
麦饭石当年很火的。我还蛮喜欢喝的。 少清 发表于 2009-6-11 22:28
武穴肯定有市场。。。 就不知你有没场地、技术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6-11 22:36
谢谢广济山牧 老兄的提醒,场地没有问题,至于技术,这方面我有熟人,同时,我在想如不行,可以发展葡萄酒呀,不知我这个想法成熟不.望在家的人指导指导. DOGNMINGCHAO 发表于 2009-6-12 18: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58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