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自由骑士

[建言献策] 希望大家记住此题“武穴市三年环保投入数亿元 要做黄冈绿色经济龙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8 15: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花缭乱啊,说来说去不就是那几个厂吗!其他还有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8: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这么多人得癌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9: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才会相信呢。广药大兴土木建成的污水处理厂运转过一天吗?污水还不是哗哗地流入了长江?这是一个疯狂的年代,想钱都想疯了,忘了祖宗,不管子孙后代,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疯狂的年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看看咱的武穴领导是不是在全省人民面前唱“大戏”!(乃至全国人民)
[长期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8: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面是投入數億元改善環境;一邊是大力引進發展高污染企業...............這不是在逗人玩嗎?????

廣州投入數百億資金治理臭河溝效果又怎樣呢? 該黑的依然是黑;該臭的更臭.  杜絕源頭才是上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偶是放屁,政府也可能是投入了这么多钱,二这些都被企业个人或政府个人忽悠走了。说是搞环境治理,污水天天晚上偷偷往长江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接着忽悠。吹吧吹吧不是罪那民众的健康当儿戏。这样的政府真让人心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照刚才的水,让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8: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6 , Processed in 0.0372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