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只是局外人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市客运站-------梅川车严重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9 08: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如此 楼主说的很对 ····武穴人的素质我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9: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你还没习惯,知道吗,习惯了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toucai 于 2009-3-29 00:02 发表
na拿找谁?

梅川长顺达公司在武穴新车站有办公室,找车站一问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大家都是武穴人,只因我,你,他怕吃亏,不做妥子。所以他,我,你失望。被认为只顾眼前利益的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人
我的看法可能偏激
大街上男女 大的小的,好像都以说话 “狠” 而自豪
“娘个卖B”  “个裸儿”等等的粗俗 如果你在街上过一趟听到几次呢?
地方的贪官污吏,什么事情都是 关系 ,“买包烟”......
我离开武穴....,离开武穴的工作环境,
但武穴的土地永远是我梦中的挥之不去的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2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朋友纠正我的漏洞,不错 梅川车的确是所属长顺达公司的!对此失误表示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只是局外人 于 2009-3-29 21:20 发表
感谢楼上朋友纠正我的漏洞,不错 梅川车的确是所属长顺达公司的!对此失误表示道歉

同樣也感謝您的熱心監督,如果發現武穴宏森的車子存在服務問題,也歡迎與公司反映,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和諧運輸環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22: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5: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票价也有点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0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么些人霸着位置不下

梅川车站的人太可恶了,一点半的车等了两个多小时才到,在等的两个小时询问了车站的人三次,而且不是同一个人,就七不耐烦八不耐烦的,开始骂人,尤其是那个叫陈h的,简直就是人渣,真不晓得是么样进去的 ,居然说卖你票,就肯定有车上(三个小时四个小时后上车也是上车),幸亏不是赶飞机,要不然误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907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