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匡山西游] 武穴发生悲惨一幕,婚车与大货车相撞新郎当场身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4 16: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惨啊,没看好日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6: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九几年的刘园段公路惨案吗?一辆货车。十几条人命.想想都让人后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8: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开大货车的人好象比人高人一等一样,经常在城区开的飞猛,有时人多了一点他就在后面使劲按喇叭吵都吵死了.公交也就相反,武穴本来路就窄他们开车比蜗牛还慢,后面排起长龙也不管.感觉武穴根本就没有交通,那些交警真是浪费纳费人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9: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惨!我有个师兄也是松阳的,结婚刚刚四十天,开货车出了事故,才二十六啊!!就这么走了!真是可惜,有时候做梦就梦见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9: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叹息.....这么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惨的,愿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悲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可怜的是那位新娘,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公路杀手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372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