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八爪鱼

[匡山西游] 武穴制药厂迁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4 16: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WX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在想尽办法屙尿划线跑马圈地就算拿不到那块地也想从中捞点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6: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要搬到石佛寺那边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6: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搬到河南焦作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6: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该搬了,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关俺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8: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的别没根据瞎说,谁说药厂要到了?人家马应龙去年四季度还在二级市场上大量买入广药的股票呢?说明人家还是看好药厂的发展前景,虽然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暂时遇到了一点困难,但是能够克服,想想前年广药还是中国股市的十大牛股之一呢?广药毕竟是武穴唯一的上市公司,是武穴的金字招牌,作为武穴人我希望药厂越来越兴旺,但要在搞好生产的同时把治污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搞好生产也搞好排污,搬到哪里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听说武穴的药厂全都要搬到田镇马口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忍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6: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搬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17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