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月亮知我心

[讨论]武穴市龙坪中学真是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4: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就在那里读书  老是要交钱 不是这个钱就那个钱  在学校吃还吃不饱  现在学校就知道从学生那里赚钱  都是什么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9: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松山咀毕业的,我们那时候的现状就和现在的一样``
你们才说出来。。。
  松山咀的这个耻辱的日本屠杀式就餐制度和西特勒式的教学制度已经深深的在我们那里打下了烙印。。。。
   一个庸医医死得一个 人,而一个庸师医死的是一代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是在大法寺镇凤咀中学毕业的,和3楼的兄弟说法是一样的,我看武穴不只是龙坪中学是这样,大多数是这样的,老师搞不到钱,就把法子想到学生头上了,我那时,每周还有劳动课,帮老师种菜,老师又把菜卖给学校食堂,我们再交菜票打菜。呵呵,现实的剥削制度的体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各位组织去暴你们校长的菊花。。。
不过可以打CCAV的电话投诉一下,楚天都市报也可以,不然你们估计连馍都没的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5: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这样的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那学生
早餐其实每人没有三个馒头
至于食堂
夏天的时候
西瓜
就一小块
2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教育系统怎么成了这风气?学校都这个样子,教委做什么去了?教委这几届领导恐怕有失职之嫌吧!!!教委主任本就是个大油头,我怕是从某任主任开始,武穴教育系统已经形成了一个--上梁不正下梁歪吧。哎,一群臭老九更酸、更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2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处是一样啦,武穴的学校的食堂都是这个样子的,校长发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净土不净了,方丈胀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500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