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zfxhzc

[城市建设] 从码头镇看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5 16: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武穴要加油不错!但是武穴更要青山绿水!</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2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新洲</i>在2008-3-25 10:51:35的发言:</b><br/>有人羡慕码头镇?不知那些大管子搬到武穴来又有多少人哭了,我们已经受够了一个制药厂还要来多少这样的害人厂?要不要命啊?</div><p>说的就是</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跟十年前差不多,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在中国大陆这个特殊的环境下,想发展相当难,大多数发展是靠高污染行业带来的,以牺牲环境作为代价带来的。看看人家日本、德国、美国、韩国、还有台湾,特别是台湾,跟我们同时起步,只是制度不一样!唉,不要再把人口多作为阻碍发展的挡箭牌,发展靠的是国民素质,而国民素质来自体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2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p><p>笑死人了</p><p>美日德跟我们同时起步</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比4年前变化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2: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5-27 11:02
现在比4年前变化很多。

确实,我来发帖总结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1: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教育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09: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至今还不懂是生命重要还是钱重要.
你们永远不知道七八十年代以前武穴的秀美山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0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污染很严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赤湖亲戚一年之中就有三位死于癌症,赤湖已经成为死湖了,赤湖沿岸还在大力引进污染企业,政府要钱哪管人民要不要命,武穴不能象九江那样发展了,不能拿生命来作为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88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