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7-28 20:48 不影响生意,就是好。供电局应该向超市按民用电计费,不能按商业及工业电价算。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29 08:59 这也可以高亮呀? 南伢不会是想起了家里的爷爷奶奶了吧? 恋家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4-7-29 09:07 说明武穴没有给老年人一个暑假避暑的地方。
czl73 发表于 2014-7-29 11:25 把自己不当外人,商家好心让您蹭冷气,老人居然打起牌来,看来是要打持久战,这样不妥。
春晓 发表于 2014-7-29 20:01 成都大爷大妈都进银行营业厅打大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508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