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120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4 22: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向韩国人学习,拒绝日货!做得到吗?买日本车,用日本数码产品,吃日本料理~这边一说说要理性爱国,那边日本车销量又上去了,不说了!说起来就有气,上网看日本毛片去!至少这还算是为支持盗版侵权做点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0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为啥不认帳?
这值得我们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09: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 发表于 2014-7-24 20:04
日本鬼子打来了,估计上郭村的贪污犯和田镇办事处不为民办实事的官员就是出卖祖国的汉奸!

有一个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19: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入研究日本文化的结论是他们一直要吃掉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交部长王毅是日本文化专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有选择的条件下,一律不卖日本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442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