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闲的蛋疼

[武穴资讯] 谁发张武穴近期发展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6 13: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上张吧。《武穴黑了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麻武高速好像进步不大。
IMG_20140724_115859.jpg
IMG_20140724_115734.jpg
IMG_20140724_115738.jpg
IMG_20140724_11574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4: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武高速正在横跨黄黄高速。
IMG_20140724_105508.jpg
IMG_20140724_1055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路口广济药业的烟冲儿,离居民区好像不远哈。
IMG_20140724_11035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4: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又新进了一批城乡小中巴,乡亲们有福了,宏森的老板大方点哈,路上莫舍不得开空调哈。这批新车从武汉回来,看新车的编号,在路上看到了5号,跟我同进收费站的是21号,这一批应该不少于25台车吧!
IMG_20140724_11013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开的车是本田的艾力绅,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4: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业人 发表于 2014-7-26 14:41
目测开的车是本田的艾力绅,鉴定完毕

你真的牛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1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4-7-25 15:34
五毛,你凭什么说我不望家乡好?为什么全国这么多政府办公楼工程曝光?老百姓都知道的事,你装什么正经? ...

如果钱来的正当那就无可厚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17: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五点钟宏森的车回武昌,两个免票的儿童坐在妈妈身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回家拍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594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