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悠悠々兰心

[街谈巷议] 让我来给大家提个醒 !!!!!最坑爹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3 1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好善良,这么多人在同一个地方摔倒,就没有一个人与烧烤摊主理论理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0: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管也挨骂,不管也挨骂,但还是要管,因为这是职责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1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4-7-23 09:04
是的,城管去哪儿了?拍电影去了!

  反正我在那里的时候只看到2个城管值班的人  第一次摔倒的时候  就有人打电话投诉  过来了一趟
我记得很清楚很清楚  一个可能是带队的  一个跟班的  带队的那个人比较“丑” 直接把烧烤炉子T一脚 让他们搬走 不准在这摆   跟班的过来打马虎    不知道是什么个情况  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19: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烧烤致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95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