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关于桶装水禁令的小道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暑期里,我比较关心补课的小道消息

另问楼主。武中补课的事查清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6: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20 16:42
暑期里,我比较关心补课的小道消息

另问楼主。武中补课的事查清没

武中补课的事已经查明,现在的问题是:办班的是退休老教师所为,与在职老师无关。如果是在职老师强制的话,那么可以追究责任了,欢迎提供线索,局专班将会一查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8: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自来水要涨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8: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7-20 12:11
有些地方,铁路有运力,有潜力,火车却空着车厢来回跑,而其铁路线下公路破烂不堪,却还要超负荷地烧汽油, ...

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各有其优缺点!怎么发挥其优点,防范其缺点?椰树兄的话,值得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  领导不喝桶装水  桶装水市场就没人管了  就开始加价了  换桶还得强加15元换桶钱  押金另出
领导呀  你们还是喝喝桶装水吧  老百姓可以跟你们沾点光   至少你们喝   质量不会下降  价格不会升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4: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钱就不喝他的,自己烧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长小米 发表于 2014-7-21 09:30
怪不得  领导不喝桶装水  桶装水市场就没人管了  就开始加价了  换桶还得强加15元换桶钱  押金另出
领导呀 ...

妥啵,俺不喝桶装水不就是的。过去,我拿水瓢在水缸里兜水喝也蛮好的,何况现在水都做了净化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5: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不座公车才可成为荆楚头条爆炸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0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wuxue 发表于 2014-7-21 15:52
带头不座公车才可成为荆楚头条爆炸新闻。

现在大会小会都安排坐公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0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足少年 发表于 2014-7-20 14:06
~~~~~~~~~矫枉过正~~~~~~~~~~~~~

谢谢,用词粗糙,随意性太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31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