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街谈巷议] 进门就给育才找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冰城一样应跑一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有问题。楼主自已弄清概念再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这些语句有什么问题? 请你用武穴话读一读就晓得了,毕竟武穴好多人不会普通话,这样的家乡话简单易懂,别见了字牌,就心里用普通话去理解。武穴话的发音本来就好多是发半音的,节奏快,意简洁,请按武穴人普通说话方式,带点抑扬顿挫,就不难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安,有吗?
伪保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9: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语法上来讲是没有问题的,从所表达的意思上来讲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为什么楼主觉得有问题呢?难道你对学校有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保安批准并登记方可入内,保安好牛叉,要进门还要给保安临时工一条中华和一坛子茅台,这有逆袭城管的趋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第一 发表于 2014-7-21 09:12
从语法上来讲是没有问题的,从所表达的意思上来讲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为什么楼主觉得有问题呢?难道你对学 ...

把5、6、7楼同样的“入校需知”拿来比较一下,看是哪个通顺,哪个拗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育才这种学校怎会管这类细节小事?

多捞钱才是正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6: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客,指接待客人;和客人见面。
办事,处理公务;泛指做事。


上课期间不会客不代表不能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6: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笨笨男孩 发表于 2014-7-21 13:09
育才这种学校怎会管这类细节小事?

多捞钱才是正道

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24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