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武穴资讯] 武穴市禁止用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6 2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规定又是脚想出来的,不喝桶装水每个办公室就会买烧水壶(市场价低档的200余元),一壶倒不了三杯,最低功率1500w,每壶烧8/10分钟,每日烧N次,桶装纯净水夏天不用烧,算算哪个节约~
领导公车管不住,管平民百姓一身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7-16 20:00
这个规定又是脚想出来的,不喝桶装水每个办公室就会买烧水壶(市场价低档的200余元),一壶倒不了三杯,功 ...

浪费电哈!

      是你说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武穴自来水要升级了

跟美国一样可以自接饮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央视报道,中办、国办今日下发《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公车改革将全面启动。本次公车改革的要点主要有: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普通公务出行将由公务人员自行选择社会化的方式以及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
     不准公款喝水,是不是开始发喝水补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瓶装水能喝不?

    接待群众用什么水?

        接待外地客商和上级用什么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0:4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过头了。武穴自来水又不能直饮。瓶装水更贵。净水器价更高。单位里打井不现实又不安全。不喝水不可能。其实,还只有桶装水最廉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看、反对人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什么水能喝?渴了到长江去舀一瓢?喝水都给禁了,那喝酒算了,这个可以公款消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鸽子 发表于 2014-7-16 21:12
请问:什么水能喝?渴了到长江去舀一瓢?喝水都给禁了,那喝酒算了,这个可以公款消费。

由此可以看出武穴抓反腐不调查了解而跟风上,又想标新立异好写文字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16 20:02
浪费电哈!

      是你说的哈!

这就是搞政治的不懂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08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