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5 09:50 这个真没办法,有钱谁不挣 是海事部门说了算,就像道路上的交警。
使用道具 举报
义阳指 发表于 2014-7-15 10:23 哎,,,,,
我是笨笨男孩 发表于 2014-7-15 10:43 只有坐等麻阳高速武穴长江大桥咯,哎大桥明年能开工就谢天谢地 到时候不去瑞昌,去阳新坐动车去武汉, ...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5 10:45 最不想看到大桥动工的,就只有洪孙 大桥在五年之内,是不可能通车的,因为有黄爹在
我是笨笨男孩 发表于 2014-7-15 10:50 不会,5月份已经启动大桥的投资人招标了。 今年再慢施工图可以完成,明年开工差不多
我是笨笨男孩 发表于 2014-7-15 10:52 过江公交难,因为此大桥是高速公路的一部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84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