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武穴快评物价篇】多不想,街上炒粉再抓一把望锅里一丢,俺就谢天谢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3 2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3 22:55
十万?醒得嗯足转哦


宏森给鹏分10万,我笑鹏晚上做梦想中50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3 2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过宏森咱搞街上炒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0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做了不少公.益是实事!
客观看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07: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22:59
宏森给鹏分10万,我笑鹏晚上做梦想中500万。

三胖,奔驰宝马路虎谷歌贵法的,从生产厂商到代理商到经销商到最后的零售店各个环节都被赚得盘满钵满,国家还要抽购置税,其它品牌的车都是一样,晓得为么子越来越多的人要买车不?买车的人要是和嗯一样想着什么出纳员,替别个数钱么事的,人家车不肖买的!典型的屌丝思维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08: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07:22
三胖,奔驰宝马路虎谷歌贵法的,从生产厂商到代理商到经销商到最后的零售店各个环节都被赚得盘满钵满,国 ...

牛不喝水强摁头也是扯不到一块去。
人分二种;上等贵人和下等平民,贵人坐车不用自己买车,还有专职司机。平民坐车,精打细算,坐趟车去次武汉需要80元,来回160元,一算相当于一个农民在家的一个月生活费。
企业经营也分两种:服务型和赢利型。而宏森公司经营是服务和羸利相结合的企业。
飚飞,你说说,宏森的侧重点是以服务为主还是以羸利为主。如是以赢利为主,我等屁民喊破天也没用,政府职能部门也只能任其自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0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泰哥讲话有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13 22:16
回武穴,必吃炒粉,一般两份还冒吃饱!吃三份吧,我怕人剁我!

汤粉一份真的是吃不饱。。。我不知道是我的肚量大呢,还是武穴的早餐确实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07:22
三胖,奔驰宝马路虎谷歌贵法的,从生产厂商到代理商到经销商到最后的零售店各个环节都被赚得盘满钵满,国 ...

政府和国际不良商人一起鱼肉百姓到了你飞哥口里成了天经地义。。。没得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4 08:47
牛不喝水强摁头也是扯不到一块去。
人分二种;上等贵人和下等平民,贵人坐车不用自己买车,还有专职司机 ...

已经有2个人来我店说去武汉进货,坐他的车子当天来回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使用快餐盒装早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384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