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穴谭木匠

[武穴资讯] 大家赶紧找替代宏森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3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13 21:13
我坐火车!不在麻城下就在九江下!

脚盆很嚣张,上下奔走忙。解禁自卫权,金圆可通航。为何受欢迎?听我从头讲。百年近代史,白皮自称王。板鸭与荷兰,英伦三岛狂。高卢也曾阔,鹰酱接权杖。奈何世事新,霸业成花黄。熊击乌克兰,兔保四海疆。欧盟无钱软,美帝也穷忙。心中有恶气,夜夜睡不香。日澳如走狗,恶心最擅长。可笑黔驴技,煌煌登庙堂。一朝空怅望,怡笑总大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13 21:13
我坐火车!不在麻城下就在九江下!

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武穴有谭木匠专卖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1:3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到黄州都坐火车了,更不用说长途了,憋屈!希望拼车版火红起来!多个选择!了,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齐达内意见,大家都到"拼车物流"版拼车,便宜方便,让哄孙见鬼去吧!武穴到武汉票价竟高到八十元,还不见保险票,霸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增加 武穴至码头的汽渡,增加一条船

开通 武穴到瑞昌火车站的 直达公汽

这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去南京求学,坐大法寺到南京桥北汽车站的汽车票价好像是136,武穴汽车站去桥北是150多
而现在,武穴到南京的汽车都涨价到170了,我操

当年是不知道去九江转火车去南京,知道的话还坐个毛的汽车!后来大一国庆节回武穴果断撸个火车回武穴,总票价32.5+5大约37块钱
火车票4年了,还是这么点钱,学生票便宜。

汽车票去年是170多,今年估计又要涨价了。是火车票的2.3倍多,用统计学的数据说汽车是火车正常人的价格的230%
汽车票价是火车学生票的500%

呵呵 呵呵,自从大一坐火车回家后,发现火车在九江火车站转一下车用时也就9个小时左右(之后再也不坐南京-武穴的汽车),汽车还要绕道合肥,不走沿江。。。。也要8个小时左右

倘若有一天南京-九江区间开行D字头的动车组,鬼坐你汽车!

而我发现有意思的是,南京-武穴桥北汽车站的票价比武穴汽车站要便宜,当年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同样的车,同样的线路,怎么就南京发车的价格要便宜

武穴宏森你可以滚了。。黑心就黑心,唧唧歪歪干什么、?
最近听到版友反应,武穴汽车站去往温州等地也是比温州那边汽车站发车的票价贵!

真有意思!武穴怪象丛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cheng wuhan.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wuxue macheng.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665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