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microsoft

[街谈巷议] 中央巡视组:“苍蝇式”腐败不容轻视--普通群众该期待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0 10:41
你反映你垸的村村通公路和宽带事宜,与大家反映物价局为什么定价太高问题不是一样的道理吗?
宏森出具物 ...

我不做过多所谓的“辩解”,武穴论坛是个好地方,但是他总会自觉不自觉的被某些人搅浑水,苏伟峰等一类人到现在还记着仇,当时我单发一贴,讨伐这类网友空谈误国,详见我贴“论坛“苏伟峰”之辈,我知道你们扯淡,假大空时间有的是...”切切实实的民生问题不去关注,却不疼不痒的夸夸其谈...

论坛被搅浑水,总需要被拨正,有人唱红脸,有人背后使招一路黑到底还往自己脸上贴金,但是无论如何,我相信,武穴论坛这里藏龙卧虎,别有洞天,总有人知道到底是我“心里黑暗”,还是某些人被精神枷锁压得喘不过气来,还舍不得放下;

罢,罢,像我上面回复的那样,当你真的知道真相后,心想:这多么不值一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高人!{:soso_e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0:5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7-10 10:48
我不做过多所谓的“辩解”,武穴论坛是个好地方,但是他总会自觉不自觉的被某些人搅浑水,苏伟峰等一类 ...

默默为楼主点个赞!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1: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中央巡视组招人论坛个个能报名{: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你的指点,我又去从温了你之前的两个贴,很好,写得不错。
但我发现之前的l两个贴以及包括本贴,都与你前天发的那个贴风格极不一样,我前天还在怀疑是不是有人利用了你的帐号呢!因为你在退出论坛的声明中公布了帐号密码。
你说要关心民生,难道高票价不是民生问题吗?你说不希望看到日复一日某些“苍蝇”被拍死的报道,我们真心期待现有的基层政府部门能立马横刀,痛下决心,坚决走群众路线,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真正履行政府该有的职责和职能。
如果没有人民的监督和公开透明,他们会立马横刀,痛下决心,坚决走群众路线,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的压力和动力吗?如果自己能做到,就不会存在现在打那么多的老虎和苍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抗打击能力太小,没法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0 11:27
楼主抗打击能力太小,没法聊

楼主可能最近情绪蛮低落,一般这种情况下就很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言论自由,越表态,说明论坛越自由。有争鸣才有思想。做事凭良心,凡事也要讲自己的原则,这才是社会的人。我们不会被世故所玩弄,坚持到底,我挺你!
事情是慢慢来的,我们希望政府能积极正视我们的声音。做好本职,就行了。修路的事,太难了,希望政府也能给个说法。但电信和电力的事,还是应该能办尽力去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2: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已经帮你打听到你垸路没修的真正原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0 11:17
经过你的指点,我又去从温了你之前的两个贴,很好,写得不错。
但我发现之前的l两个贴以及包括本贴,都与 ...

既然你一问到底,我就再多说几句:

你的回复中涉及四个问题:

1、对我的帖子质量的评价---本人感谢,我从来不浪费时间,说些无需有的事情,很多知名的平台倒掉了是自身造成的,水贴一多,大家跟风,真正想说事儿的人就不愿意和“水军”一丘之貉

2、“平和讨论,理性思考,你这么“牛逼”你家人知道吗” 一贴是针对几天前还吵得沸沸扬扬的“挺匡,反匡”一事的:须不知政府从实际出发,为民莫福利,充分结合文化切入点,以发展旅游为契机,力推招商引资项目,推动我大武穴经济更上一层楼,这等令人叫好的事情,却被某些无知无所以,张嘴就来,见人就喷的乌合之众在没有任何调查,没有一丝一毫的实际行动的情况下“指指点点”“翻箱倒柜”满日行“指手画脚”之快,却不知“空谈误国”之意,更可笑的是,居然还有人将具有几千年深厚积淀和极具人文优势的宗教问题强扯出来用以佐证自己的“谬论”,但是 是妖终究是要现出原形的,当我这一贴彻底揭露了其“无知”本性后,所有人立马哑火,原形毕露;同时我们的 政府一纸公文也将这些人彻底钉在了“武穴论坛”的耻辱柱上....


3、“看不下去了,村长你还不管的话,论坛散伙,某些人该进去了” 一贴,则是针对“宏森公司收吃奶婴儿全票”一事引发武穴论坛 全民声讨的局面而发,可怜我武穴论坛,如此及时的一个纠正贴,却被村长随意编辑,并打入冷宫(移到 站务版块),这里我重申:何为关注民生?难道 是“见了某些人发一个 婴儿收全票的贴”就没有任何调查,不见任何证据,没有一丝一毫的实际行动就“一哄而上”,全线飘红,“无知无畏” 踊跃发各种似有可无的“声讨帖”吗?想想,这和鲁迅在 “人血馒头可以治病”这个极具讽刺意义的情景中出现的“麻木不仁的围观群众”有何不同?,关注民生,是武穴论坛大方向,大根本,从实际出发,以身作则,用正确的方法,讲事实摆道理,上证据(现场取证,实地支援,坚持捐款不留名等等等)这些我认为才是实际的关注民生


4、最后,关于本主题帖: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所在的环境,你所在的政府部门或者说相关部门曾经对你做出了多么“苦大仇深”“十恶不赦”的事情,那么现在的纪委部门给大家看到了希望,他们知道了基层居民的诉苦,他们用实际的行动回应了所有普通群众,那么反观我们群众,我们该期待什么?难道是期待 所有“苍蝇”被拍死?然后上新的从别处调过来的“苍蝇”?  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们的目的是想看“苍蝇”死,还是想自己的日子过得好?反过来说:现在的政府已经好太多了,绝大部分政府没有让你恨到上面说的那种程度吧,我们期待什么,个人认为我们最应该期待的是 一直以来领导我们奔小康,创收入的政府彻底改观,真正沉到底,真正走群众路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开创习大大领导下的湖北武穴走向一个全新的真正全民共同分享改革成果的新世代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72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