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奉陪到底

[街谈巷议] 再吵或炒,就是你们不对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21: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吵能解决问题吗,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物价局都解释清楚了,我刚才又专门去看了下,以为我上午没看仔细。可是还是没看到我想知道的。
1加1等于2,你得把这两个1告诉学生吧!你就说‘物价局的定价也是根据法定的依据计算出来的(物价局回复里有),有法可依‘。这不和宏森说的他是按物价局规定的是一样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事在俺武穴论坛解决要几好!
我不支持上别的论坛谈武穴不好的东西,要上就吹点牛逼忽悠别个来送钱哈!
武穴论坛是文明,开放的!
支持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2: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说他宏森还给出了物价局说的高一类车316,高二类车373的数据,你物价局就说一句这是按湖北省物价局的文件就是解释清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9 21:58
你说物价局都解释清楚了,我刚才又专门去看了下,以为我上午没看仔细。可是还是没看到我想知道的。
1加1等 ...

我是就他们回复的内容而言之。其实,如确有不清可以直接电话责问宏森或是物价局,应该会有答案的。(本人就斗起胆给交通部门打过电话询问了,相信不?)。不然,大家这样人多舌杂,他们估计还认为自己已经知无不言、言而不尽地回复过了,现在也不知道到底回复谁怎么回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2: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9 21:59
武穴的事在俺武穴论坛解决要几好!
我不支持上别的论坛谈武穴不好的东西,要上就吹点牛逼忽悠别个来送钱哈 ...

还是苏先生思想解放,你这解决思想没有白解放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奉陪到底 发表于 2014-7-9 22:14
我是就他们回复的内容而言之。其实,如确有不清可以直接电话责问宏森或是物价局,应该会有答案的。(本人 ...

好象你已经看清楚了,因为你说物价局都回复的很仔细了,还是你告诉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奉陪到底 发表于 2014-7-9 22:14
我是就他们回复的内容而言之。其实,如确有不清可以直接电话责问宏森或是物价局,应该会有答案的。(本人 ...

我看还是物价局把这些票价构成的依据发在网上好,不要说没有人问啊!不是还有人发专贴询问这个的吗?
如果是打电话去问,就是我知道了,还有那么多人不知道啊!如果个个人打电话去问,那物价局得要配个接听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2: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步应该关心一下武穴农民的土地一年能亩产多少钱,跟宏森对比一下.....看看农民老爹的最低保护价能否落实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上网费一年多少钱,打手机电话一年几百?为什么不节约一点,回武穴多陪几天老爹老娘? 是你们不给力,不是宏森和武穴物价局不给力!!让你们给武穴交通多做贡献也不太现实!!建议在外面的武穴伢儿每人每年节约 50 元手机费,让老头嬷在家多吃两回米粉肉!!让武穴农民养的猪、鸡、鸭好卖一点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3637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