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公告] 2014武穴中考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19: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武中择校生?
意思是不是今年买进去,也有规定分数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9 16:22
择校费起点是多少

路边社消息:择校费2.8万。另外有3万的建设新校赞助费,3年后再退还。。。这退还会有利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一中录取分数线比武中高出49分。。。整个黄冈是统一考试么?如果是,难怪黄梅年年比武中考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532.
志愿就只填写武中。。。早上去教育局查了一下,就只是填武中。。。第二第三居然都没有填写,我这初中毕业的爸爸,这方面缺乏经验,在填写志愿上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内心忐忑不安。。。

这样的成绩,如果是买进去的话,需要马上出米5万多;如果是读育才或者师范阳光班,整个分数也达到了。为这事,我特地去育才问了一副校长,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他给了我肯定能进育才阳光班的答案。还说没有填写其他学校,进育才也应该没问题。。。如果分数线达到了育才,但是,第二志愿填写了师范,就只怕有难度。。。

我的心终于稍稍踏实了点。为了更踏实我又去了一趟教育局,那陈姓工作人员态度还算非常不错,又给我查了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9 19:28
我儿子532.
志愿就只填写武中。。。早上去教育局查了一下,就只是填武中。。。第二第三居然都没有填写,我 ...


中考志愿不重要,高考志愿很致命,因为高考录取是电脑按填报的志愿往学校投档,电脑是死的,不填就投不出去,中考只要分数高,分数以下的学校抢着要。打一个例子,假如你分数达不到清华,但达到了北大,而你只填了清华,没填北大,那档案就到不了北大,北大想要你也录不了,而中考不是电脑录取方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做鸡头,不当凤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9 19:28
我儿子532.
志愿就只填写武中。。。早上去教育局查了一下,就只是填武中。。。第二第三居然都没有填写,我 ...


鹏版,如果5万多不算放你血的话,就出了吧。不过,在育才阳光班也蛮好,离你店几脚路还不用接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么事!学木匠或学打豆腐卖算了。

——化学老师讲的足喷,不知道豆腐么样做;生物老师教得很好,不知道腐乳么样生产;英语老师讲的得奖,学生毕业后却连酱油、炒菜、锅贴、米汤粥几个单词可能都不会说。读么事!!.....忙得鬼足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0: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7-9 20:29
读么事!学木匠或学打豆腐卖算了。

——化学老师讲的足喷,不知道豆腐么样做;生物老师教得很好,不知道 ...


那以后个个是苏伟峰或黄丫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明农家女勇闯市场 清流豆腐皮摆上德国餐桌
http://www.smnet.com.cn/xwpd/min ... 01118_200088160.htm

从“豆腐现象”看日本食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020701/227369.html

——连豆腐都卖不好,中国跟日本打仗必败无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07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