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致

[街谈巷议] 关于网络上涉及宏森客运票价的调查情况及意见(物价局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承诺,执行减免票政策虽然会给企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但从大局出发,从现在起,将严格执行国家的价格政策,对应减免票范畴的儿童实行减免票。具体为:1.2米以下的儿童在满载的情况下免票数控制在5名以内,对1.2—1.5米应售儿童票的儿童不论人数,做到应上尽上,满载为止。如该班次免票儿童计划已用完,则需改乘其它班次。

牙膏终于挤了一丁点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友刚 发表于 2014-7-9 09:34
黄梅到武汉最高价79元,武穴到武汉75元,按物价局的道理那黄梅的车是不是亏死了,但我了解到实际上黄梅的司 ...

在我很小的时候,去黄冈武汉的客很多被黄梅车做了,为什么那么多年过去了,还不反醒反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未超过我局规定的最高限价。武穴去上海-------------你局的定价在十几年前就是316元。从明天起,你局直接把最高价格定为1000元,100年不用更改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4-7-9 09:44
宏森公司承诺,执行减免票政策虽然会给企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但从大局出发,从现在起,将严格执行国家的 ...

看清楚,是一班车控制在5名内,不是所有的都免,超过5名就得买票,但真正执行还是比较难的,谁会告诉你哪几个是在5名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9 09:49
宏森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未超过我局规定的最高限价。武穴去上海-------------你局的定价在十几年前就是316元。 ...

哈哈!鹏版真是真相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第二条

物价局代表又把球踢回去了。。哄孙请接好


另外注意我头像,球玩的是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局出来就是这么给大家讲解  宏森这么做是合理即合法  而且比较慈善了。  本来票是316  现在给你收个200多是宏森的恩德了?
     反之你们没想到过   同样的温州车站也是永远比你低几十块呀   难道全中国的车站都是慈善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9 09:49
宏森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未超过我局规定的最高限价。武穴去上海-------------你局的定价在十几年前就是316元。 ...

鹏版,你这不是典型的无理取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雨 发表于 2014-7-9 10:19
物价局出来就是这么给大家讲解  宏森这么做是合理即合法  而且比较慈善了。  本来票是316  现在给你收个200 ...

我也在想前段时间傅家坡凭么逼比武穴多收两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雨 发表于 2014-7-9 10:19
物价局出来就是这么给大家讲解  宏森这么做是合理即合法  而且比较慈善了。  本来票是316  现在给你收个200 ...

    欠缺的信息太多了,我们知道了武穴的最高限价,但却不知对方的最高限价,也许对方的最高限价跟武穴的一 样呢?这样的话就是企业的原因了,否则皮球会永踢不止.政府官员们办事历来是滴水不漏的,否则屁股是坐不稳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0602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