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7 21:54 进一球很正常啊!人家物价局一定也有球进的。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7 21:58 你把这帖子弄得高高在上的反而还看不到呀。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7-7 22:29 宏森很委屈的呀,他本不想赚那多钱,是我们伟大的武穴物价局非得逼它收那多钱,人家宏森还偷偷的给武穴人民 ...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7-7 22:34 明天请假看比赛
成尘 发表于 2014-7-7 22:55 宏森公司啊 人家很厉害的 武穴至田镇那条线当年为了垄断,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都发生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06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