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宏森已成功的将球攻入对方球门,欢迎武穴市物价局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2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这帖子弄得高高在上的反而还看不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7 21:54
进一球很正常啊!人家物价局一定也有球进的。

人类将无法阻止他的步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7 21:58
你把这帖子弄得高高在上的反而还看不到呀。

再高也没有票价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2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7 21:58
你把这帖子弄得高高在上的反而还看不到呀。

是那个家伙说不小心搞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很委屈的呀,他本不想赚那多钱,是我们伟大的武穴物价局非得逼它收那多钱,人家宏森还偷偷的给武穴人民降价了一大截呢,我们错怪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7 21:54
进一球很正常啊!人家物价局一定也有球进的。

明天请假看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2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7-7 22:29
宏森很委屈的呀,他本不想赚那多钱,是我们伟大的武穴物价局非得逼它收那多钱,人家宏森还偷偷的给武穴人民 ...

是啊!武穴物价局把价格定那么高,他都不好意思卖那么高价格,好人啊!
其实物价局应该也是好人,让我们的生活水平那么高,只是我们不争气,拖了他后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2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物价局明天上不上场哦!也许还在家里训练和研究战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啊
人家很厉害的
武穴至田镇那条线当年为了垄断,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都发生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尘 发表于 2014-7-7 22:55
宏森公司啊
人家很厉害的
武穴至田镇那条线当年为了垄断,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都发生过

这个事早有耳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06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