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城市建设] 请物价局、公用事业局、交通局、公安局联合开展专项整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1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买5瓶啤酒5根羊肉串看官方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中带细伢儿坐宏森巴士往返武昌两次,
第一次是2007年春节在细伢儿几个月的时候从付家坡到武穴,
返回是从武穴车站到付家坡,
小孩没买票。
第二次是2013年国庆节小孩一米一左右时,同样的往返乘车地点,
小孩也没买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有一年我坐车,一个残疾人买半票,结果售票员非要全票,大过年的弄得年轻的残疾人面红耳赤,卖票的,在车上不停的说,就那两块钱的事,结果还是我给补了两块钱。后来去宏森公司投诉,一直没有下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0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7-7 10:48
记忆中带细伢儿坐宏森巴士往返武昌两次,
第一次是2007年春节在细伢儿几个月的时候从付家坡到武穴,
返回 ...

辣哥,我上上个星期天回武汉也是看到两个细假儿共用一个座位!我和辣哥一样从来就不跟着别个人云亦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武汉票不过佰,领导估计看不上,看看省际客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7 11:10
武穴到武穴票不过佰,领导估计看不上,看看省际客运吧。

上面是不是有个错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7-7 11:16
上面是不是有个错字啊

有错必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纪委应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0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他大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3: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下半年实中晚自习还收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380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