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社情民意] 洪森公司对吃奶的孩子也收取全票,你以为合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08: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7 08:30
不知道是村长搞的,还是政府真的介入了?

不管他是谁,这次不能让他们挂个已受理就混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8: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7 08:30
不知道是村长搞的,还是政府真的介入了?

晚上买5瓶啤酒5根羊肉串等官方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8: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7 08:32
不管他是谁,这次不能让他们挂个已受理就混过去了。

对,也正是我想说的,不能让已受理三个字就没不文了。必须要有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顶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森公司,太鸡巴黑了,票价又高,服务又黑。真是没法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短途车票贵的吓死人,起步价3元,可以说是去抢,短途小孩子都不放过。赚昧着良心钱买药吃。我建议武穴领导在武穴市区增加一些电动小巴,上车都是1元。现在很多城市都是这样的车子,既环保,又方便大家的出行。最重要是票价不贵1元。武穴的环境本来就不好。这点才是最重要。

点评

这个主意好,支持!  发表于 2014-7-7 15:0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已受理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7 08:32
不管他是谁,这次不能让他们挂个已受理就混过去了。

抗日 001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应该在还没放假的时候就应该提出来,现在有点晚了。不会到明年又忘记了吧,害大家白忙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5: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合理的,国家怎么规定就怎么来!要是这样的话,那好,孩子也坐个位置,司机的别叫让位

点评

买了全票 坐个位置肯定的  发表于 2014-7-11 1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7593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