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百姓一个

[街谈巷议] 武穴月塘变成了真正的水上“乐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5 13: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塘里的水望这边来的?抽干了的塘下了几天雨这么快就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5 13:29
什么叫塘里的水望这边来的?抽干了的塘下了几天雨这么快就满了?

具体的不清楚,你可以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3: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7-5 13:33
具体的不清楚,你可以去看看

不得武穴,嗯找个空站在月塘边上拍张照片看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8: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无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2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奢望房子升值,我们只是老百姓一个,房子自己住,升值不升值对我没意义,这里地势低是现实,但近年南边建滨海大厦,还有老三医院建的高层,全部从月塘这边出水,而下水道及相应排水设施没改,再加上路南边的月塘公园在施工,堵住了出水口,所以水涝年年有,今年特严重,月塘公园是我市一个标志性建筑,关系武穴形象,但居民家进水了,连续几天要在水中行走,这难道不是大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21:5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正在修建的月塘公园堵住了出水口,这次轮到你牺牲奉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602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