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渴不死的鱼

[公告] 有奖征集小型油厂名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16: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嫌土的话来个‘油榨佬’最原生态的油就是出自他们之手,原来武穴榨油匠旧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5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阖家欢挺有寓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榨坊   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21: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3 15:03
还是叫“宏森榨油厂”好,榨的比较干净,武穴人民都懂的

太子是不是想我的小厂子还没开张就被武穴人民唾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2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7-3 14:58
小气老板,奖品才几斤油。
要是我的,就叫周扒皮榨油厂

呵呵,目前还是个小厂子,等做大了就让入围的做个独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工商登记的能批准我那就大发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2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有优油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23:3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花香。菜籽,花生都上。愿 菜花香 油厂做大,做强!菜花香油业诞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赠不赠油无所谓,只是我为你油脂加工厂取个名不知你是否满意,厂名就叫大地油脂加工厂,产品就叫压榨食用油你看如何?我的意思是油菜也好花生也好都离不开土地,“大地”是原生派,看起来亲和读起来爽口,雅俗共赏,气势磅礴。销费者购买时有想到回归大自然与绿色食品的感觉,定有放心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给自己做个小广告吧,我不觉的这是真得在征集名称,所以,我也就不费那个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61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