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宏森就是黑...温州到到穴现在回去应该是185 ,而现在武穴到温州听说是225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外出打工越来越少,宏森这个戳啥的好日子应该无多了,像港务局的光景指日可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5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送客上车,听到司机和梅川客运站聊天,站长说梅川车站主要靠温州客,没有温州客,车站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5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今年俺一起骑钢鈴车回起啊!不坐宏森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7-3 15:26
同比黄梅,远的票价便宜,近的反而昂贵,你能动下脑筋么?难怪,武穴很多方面比不上黄梅,悲哀!!!

黄石的车票也贵!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车票贵,自有它贵的道理,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猜测下,宏森老板腰上那根在香港买的皮带价值几何 ,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些武穴市政府当官的把武穴市搞成什么样了,到处存在污染、贪腐问题!!房价、物价比天高!!!跟经济水平、城市建设配套等很不协调!!党中央政府应该对武穴市各级政府进行严查,严加整治!!太腐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温州春运票价从十几年起就是280元,一直到现在。这不知道是宏森太仁慈,还是太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3 16:01
宏森车票贵,自有它贵的道理,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猜测下,宏森老板腰上那根在香港买的皮带价值几何 ,就 ...

哦,得举报到纪委去查查,得让他受到和2012年陕西安监局局长(所谓的手表哥)一样的下场,有机会的拍照出他的皮带,发到网上曝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里乡亲 发表于 2014-7-3 16:37
哦,得举报到纪委去查查,得让他受到和2012年陕西安监局局长(所谓的手表哥)一样的下场,有机会的拍照出 ...

,你莫黑得宏森的老板以后出门连裤尔都不敢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48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