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由民间草根编导的《舌尖上的武穴》正式开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09: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粉要自己磨的更好,这都没我奶奶做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7-3 07:44
抢个沙发,苕粉丸子烧焦了

我也看出来了,炒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行,色、形达不到标准,给人的感觉不清爽,红薯苕粉丸的花生米要碾碎些,再加上红辣椒丝,小葱,不能烧焦,山药不是这个季节的食材,颜色都变红了,炖出来的汤应呈现乳白色,加点青色的大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米烧焦了,不过去看上去味道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常菜做到这样,要的要的,很不错。{: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薯苕粉丸还有其它做法不?这个菜怎么做在网上搜不到,哪位大虾再把你的做法给具体说说。{:soso_e124:}{:soso_e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大大的辛苦了.....

下一次把梅川老头嬷儿召集起来,搞一个鄂东乡土风味食品节,估计更精彩纷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炒油面切面的功夫也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1: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随悦动 发表于 2014-7-3 09:51
手艺不行,色、形达不到标准,给人的感觉不清爽,红薯苕粉丸的花生米要碾碎些,再加上红辣椒丝,小葱,不能 ...

能说下你红薯苕粉丸具体做法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炮就这样?希望后面的让别人看见就流口水才行,努力,加油!武穴美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541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