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 14: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2 14:11
鹏,十八岁的少女天天被你带这带那,小心别人说你是人贩子哈

哈哈!泰平洋你放心,版主现在修炼得可谓是百毒不侵,看到美女,就好比医生看到他的病人一样,这已经成为他的职业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7-2 14:15
哈哈!泰平洋你放心,版主现在修炼得可谓是百毒不侵,看到美女,就好比医生看到他的病人一样,这已经成为 ...

丫丫,此话怎么讲?我去问问龙行天下了,我不懂你的意思,看龙能懂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4: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2 14:19
丫丫,此话怎么讲?我去问问龙行天下了,我不懂你的意思,看龙能懂么?

意思就是,你的顾虑是多余的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驾船要么司证证,是开船容易还是开车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黄海渤海,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 2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2 21:29
鹏版,驾船要么司证证,是开船容易还是开车容易?

船上也“等级分明”,新手从水手做起,进而驾驶员,进而三副【都是要参与理论与实践考证的那种】进而二副、大副、船长。。船长也有等级。。。船长还分航运和海运。跑海的船长工资好高,光月薪好像最低也有3万起步。。。我至今还是水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2: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2 22:00
船上也“等级分明”,新手从水手做起,进而驾驶员,进而三副【都是要参与理论与实践考证的那种】进而二副 ...

学习了,谢谢。那郑智化唱的就是你呵

点评

曾经叫智化不要唱,他偏要唱,比三声还牛,我就没办法了!嘿嘿  发表于 2014-7-3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7: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三声挺有自己思想的人,这是前天的东西,很不错的东西,不必去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2 22:00
船上也“等级分明”,新手从水手做起,进而驾驶员,进而三副【都是要参与理论与实践考证的那种】进而二副 ...

太不求上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09: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半路出家!

求上进的话这个时候便也去拿高工资了,就没有闲空在这里扯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557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